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沈北新区人民法院团委开展迎“五四”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
作者:沈北新区人民法院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07 14:35:37 打印 字号: | |

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,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,激励广大青年干警,强信念、践使命、跟党走,4月29日,沈北新区人民法院团委组织全员青年干警开展迎“五四”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。


主题团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《共青春》的主题曲拉开序幕, 团员青年们观看了五四青年节短片《我是什么样子,中国就是什么样子》,重温了百年团史,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引导青年要增强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、行动自觉,以史为鉴、以史为师、以史明志,把学习落实到提升自身修养、改进司法作风、强化担当实干上,做时代发展的“逐梦人”。为献礼建团100周年,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、强信念、践使命、跟党走,沈北法院团委将推出“百年团史学习月”栏目,在公众号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,传承红色基因,勇担青春使命!

随后,团员代表带领全体团员干警重温了入团誓词,团员们向前一步,高举右拳,面向团旗庄严宣誓。重温入团誓词,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,同时也激励着广大青年干警努力工作,自觉奉献。

青年兴则国家兴,青年强则国家强。青年一代有理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,国家就有前途,民族就有希望。共青团是党的助手,鲜红的团旗是青年人的希望。时光不老,青春正好。穿越世纪风云,踏上百年征程。新时代的青年,青春正当时,奋斗正当时,更应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。


 

 
来源:沈北新区人民法院
责任编辑:沈北新区人民法院

联系方式: 

 电话:024-12368 

 地址:沈北新区中央路66号 

 邮编:110121 

 沈阳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4-67951005